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鹿來勢洶洶 籃網主場如何迎敵??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9: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戰績排名暫居東區第五的公鹿,面對紐澤西籃網,公鹿全隊賞給對手七個火鍋,加上接近五成二的投籃命中率,攻守兩端都有發揮,終場109比94拿下勝利。球賽播報員:「讓我們來看看公鹿的進攻,移動到這裡,高擦板,雙手灌籃。後面跟進的是Henson。」最近六場比賽,只獲得一勝的籃網隊,面對最近六場比賽只輸過一場的公鹿隊,要贏球必須打出特色。DeMarre Carroll外線抽冷箭,幫籃網追回三分,也獲得主場觀眾一陣歡呼,但是籃網隊還是差了一口氣,LeVert看守Bledsoe,並沒有給予壓迫,放寬範圍結果就是讓Bledsoe一溜煙輕鬆上籃。


 
 
上半場以41比62落後的籃網隊,下半場力圖振作,但是要先問問公鹿隊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慢動作再看一次,身高兩百一十一公分的字母哥,有後衛般的帶球能力,禁區單手扣籃易如反掌,可別以為他只會得分,敲火鍋,同樣讓你不要不要的。一個麻辣鍋,讓公鹿隊得到反快攻的機會,三打二,高吊禁區,又是Henson空中接力,不得了,這場比賽,Henson拿下18籃板、19分,Double-double的紀錄。



但是公鹿隊卻在這場比賽中,傷了明星前鋒Antetokounmpo。球賽播報員:「Dellavedova高吊籃下,Maker沒能抓好這個球,籃網前傳給LeVert飛身灌籃,Antetokounmpo回防不及。」字母哥落地時,似乎扭了腳,還好經過防護員檢查,可以繼續上陣,籃網給面子,先來一個超級三分球,Spencer Dinwiddie將比數追到只落後七分。
 



但是,公鹿隊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字母哥盯人防守的時候,突然間倒地了,球賽播報員:「Antetokounmpo倒在地上,比賽變成五個打四個,Dinwiddie三分線外投籃沒進,長籃板落在Bledsoe手中,公鹿隊將要叫暫停,它們是的。Antetokounmpo似乎站不起來,慢動作看到腳踝,就在那邊(扭傷)。」

 

雖然字母哥因傷退場,不過全隊超過五成的投籃命中率,以109比94獲得勝利,讓籃網隊吞下本季的第三十五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公鹿#籃網#字母哥#主場#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05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