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護道奇隊球團 50名總統級保鑣待命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道奇隊下午抵台,其中有美國祕勤局安全官,曾經保護柯林頓隨行;台灣這邊負責維安的王牌保鑣,也是總統級,50名身型魁武保鑣,大部分是特勤人員退役,當中有人曾經是老蔣總統和蔣宋美齡的貼身隨扈,還有人在扁政府時期,擔任呂秀蓮仁警衛室的主任,個個來頭不小,而且具備奪槍奪刀功夫本領。

道奇隊33人來台表演賽,負責4天全天候安危就是他們,50名身高180公分以上的彪形大漢。

保全公司派出王牌保鑣,身形魁武、陣仗很大;掛上識別證,西裝左領上別上紅色迴紋針做區別,耳機無線電隨身攜帶,保全公司臨選好手,裡頭不是海軍陸戰隊,就是憲兵特勤隊退役。

保全公司總經理李克剛:「柔道、摔角、搏擊,或是所謂奪刀、奪槍,都是基本技能。」

來頭不小,李克剛曾經是仁愛警衛室主任,長達6年時間保護前副總統呂秀蓮,後來負責國內豪門國泰蔡家安全維護;還有陳炳源,在1974年就進入士林官邸,擔任蔣中正隨扈,1991年前往美國紐約,貼身保護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保全公司陳炳源:「第一個是忠心,忠誠度要夠。」

特勤人員出身硬底子功夫外,被要求服從,其中不少人擔任過企業界或是頂級豪宅保全,洪忠男,海軍陸戰隊退役,曾經是豪宅寶徠的保全,負責前總統陳水扁住家安全維護。

至於他,陸戰隊炮兵團出身,有台港明星專屬的隨扈稱號,林青霞、胡瓜、楊帆都指定他,甚至立委李敖在立法院時期都是找他貼身保護,當然不少人對這次任務相當期待。記者:「會很期待看到道奇隊球員?」保全公司林宥達:「非常非常,像我們自己國內的郭泓志。」

4天任務,連美國AIT也私下關注,總統級的保鑣最後行前教育,任務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17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