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道奇來了!拉米不改隨性 邊走邊簽名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台打熱身賽的洛杉磯道奇隊,今天下午抵達台灣,包括總教練托瑞、超級球星拉米瑞茲,都非常受到球迷的歡迎;尤其是拉米瑞茲,戴著頭巾、留著一頭捲髮,不改隨性的邊走邊幫球迷簽名,讓台灣人見識到他充滿熱情的個性。

道奇隊來了!相隔17個年頭,洛杉磯道奇再次來台獻藝,大聯盟最高薪教練托瑞(Joe Torre)、超級球星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全來了,綁著頭巾、留著一頭捲長髮的Manny,對第一次的台灣似乎很興奮,從下機到出關,笑容沒停過。

這次來台的道奇隊人馬裡,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Manny,綽號打點製造機的他,年薪超過6億3千萬台幣,拉著LV名牌包,Manny獲得的歡迎聲,自然是最大的。

當然還不能忘記的是,道奇隊的總教練托瑞,平均年薪1.37億台幣,托瑞帶過王建民,也帶過郭泓志,堪稱最瞭解台灣球員的大聯盟教練;托瑞一走出出境門,本來要直接往公務門離去,沒想到中途一個回馬槍,等在一旁的熱情球迷,當場成為獲得托瑞的幸運簽名。

預定在第三場熱身賽中先發的郭泓志,也是球迷爭相索取簽名的對象,郭泓志今年年薪突破3000萬台幣,已經是道奇隊最重要的左中繼戰力之一;隨著道奇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台,為2010年的台灣棒球季揭開序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711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