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衝浪法國選手奪冠 抱走1.5萬美金


發佈時間:2017/12/0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8:38

台灣國際衝浪賽世界男子長板台灣站賽事今天落幕,由法國選手愛德華德爾佩羅(Edouard Delpero)奪冠,獲得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3000元)。

在台東東河鄉金樽海邊舉辦的2017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從11月26日開始,期間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停賽2次,今天在男子長板決賽的加時賽畫下句點。

 

根據台東縣政府發布的新聞資料,今天進行前4強賽事,由來自美國的科爾羅賓斯(Cole Robbins)、巴西的菲爾雷茲曼(Phil Rajzman)、法國的愛德華德爾佩羅(Edouard Delpero)和澳洲的哈利英格比(Harley Ingleby)一決高下。每位選手都是全球積分名列前茅的衝浪好手,在金樽的浪上演出精彩對決。

最後一戰上午8時20分由巴西的菲爾雷茲曼和法國的愛德華德爾佩羅捉對廝殺,最後由法國的愛德華德爾佩羅以過人的實力及技巧,贏得本屆長板男子台灣站總冠軍。

在年度總積分上,愛德華德爾佩羅和美國的泰勒傑森(Taylor Jensen)平分秋色,上午9時50分起進行35分鐘的加賽,結果泰勒傑森勝出,以年度最高總積分獲得今年度世界長板積分總冠軍。(中央社)
 

圖片來源/SUDOUES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浪#愛德華德爾佩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9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