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球團通過 大谷翔平搶人大戰開跑


發佈時間:2017/12/0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2: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團老闆今天投票通過新版日本球員入札制度,將於2018年11月1日生效;同時也代表,各球團爭取當紅「二刀流」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搶人大戰正式開跑。

被美國媒體封為「日本貝比魯斯」,23歲的大谷翔平來自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是現今世界棒壇最熱門的話題人物,身兼投手、野手「二刀流」,能投出160公里球速、也能在打擊區開砲。

 

法新社報導,經由MLB球團老闆開會正式通過後,各球團從今天起到22日之前,都能與大谷翔平洽談合約。日職原球團將收到一筆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入札金,作為球隊失去明星球員的補償。

美國運動媒體ESPN網站報導,日職埼玉西武獅隊右投手牧田和久也將在12月31日之前通過入札,他與大谷翔平都是沿用舊版入札制度。

爭取大谷加盟的各隊當中,包括紐約洋基、德州遊騎兵、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西雅圖水手等隊被視為強力競爭者。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天早上對媒體說:「顯而易見,他是一名實力出眾的球員,我真的很期待,他能看見紐約洋基提出的所有條件。」

與大谷翔平簽約的MLB球隊都受限於海外球員的簽約金額度,目前遊騎兵、洋基、明尼蘇達雙城的額度最多。美聯社報導,遊騎兵有353.5萬美元、洋基350萬美元、雙城324.5萬美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職棒#大聯盟#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5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