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德勒登高一呼 球星送暖到海地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7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17 23:38

海地發生強震之後,來自全球的善款不斷湧入,就連體壇巨星愛心也不落人後,世界球王「費德勒」就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開打前,號召各路球星,舉辦一場義演明星賽,門票收入全部捐給海地災民,消息一出,包括納達爾、羅迪克、小威廉絲在內的頂尖球星,全部共襄盛舉。

澳網還沒開打,球場氣氛卻比決賽還熱鬧,因為球王費德勒登高一呼,要把愛心送到海地。世界網球球王費德勒:「我有個想法,我們能做些什麼,在網球這個大家庭中,我們其實很少聚在一起,為了重要的目標,而團結一致。」

表演賽在觀眾歡呼聲中開打。主審:「踩線!」美國網球選手羅迪克:「你真的要判我踩線,這可是場慈善表演賽啊!」

羅迪克發球踩線,還把小威拉下水,諷刺她的粗口事件。羅迪克:「你知道小威就坐在那兒吧!」

球王號召果然不同凡響,這場男雙比賽,場上4人都曾是男單球王,為了讓掏出台幣300元入場的球迷值回票價,納達爾還貢獻一場清涼秀。比利時網球選手克莉絲特:「這差事可以讓我代勞嗎?」

雖然只是一場義演,但是參賽球星拿出看家本領,要把「為海地而戰」(Hit for Haiti)的精神,傳染給球迷。球星德約克維奇:「天啊!」小威廉絲:「對不起!」

除了雙打,還有3對3的網球鬥牛秀,頂尖球星使出渾身解數,為海地募得超過500萬,也希望海地災民感受到來自體壇的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968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