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沒說股關節有傷 松坂害慘訓練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12 19:29

日本「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去年球季兩度被放進傷兵名單,最後只投出4勝6敗,防禦率5.76的成績,完全失去應有的水準,雖然松坂在當時強調,自己的身上沒有傷痛,不過在球季結束後,松坂接受日本媒體訪問,卻主動坦承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前,股關節就已經受傷;松坂說這個傷勢,是讓他整季表現不佳的主因,不過因為他沒先向球隊提出說明,讓紅襪隊宣布不再續聘日籍訓練員,還會找松坂詢問傷勢的情況。

穿著波士頓紅襪隊的熱身服,松坂大輔在去年2月,加入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春訓,當時的他,一心想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備戰。波士頓紅襪投手松坂大輔:「很開心的進行練習,希望能在15日開始的集訓,鍛鍊體能進入實戰狀態。」

儘管體能狀態看起來不錯,松坂的招牌傻笑也一直掛在臉上,可是沒有人知道,這時的松坂,股關節已經受傷;原來去年球季結束前,松坂在美國接受日本朝日電視台訪問,坦承自己股關節受傷,是導致球季只拿下4勝6敗成績的主因。

訪問中松坂還說,他沒想到傷勢會這麼嚴重,所以一開始沒跟球團報備傷勢,沒想到3個月過去了,紅襪隊竟然秋後算帳,他們不再續聘日籍訓練員前田高孝,等於讓前田成了松坂隱瞞傷勢下的代罪羔羊。

為了能在2010年球季東山再起,松坂大輔甚至留在美國亞利桑納的訓練中心裡跨年,希望重新鍛鍊自己,找回前年單季18勝的風采。

◎翻攝自共同通信社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坂大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1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