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杜蘭特狂砍33分 雷霆勝灰狼2連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7 19:44

美國職籃NBA今年被看好奪冠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在客場以104:100險勝地主明尼蘇達灰狼隊,拿下開季二連勝,雷霆隊一哥杜蘭特,1人接連拿下33分,是獲勝的大功臣,這場球賽還有一個看點,那就是新加盟灰狼隊的西班牙籃球神童魯比歐,首度在NBA出賽。

球評:「場面看起來很棒。」

灰狼主場開幕戰門票銷售一空,因為21歲的西班牙後衛魯比歐終於從歐洲轉來效力灰狼隊,首度在NBA現身參賽,不過對手雷霆隊可不好惹,上季打進西區決賽,敗在冠軍小牛隊手上,今年則被看好有奪冠實力,尋求得分王三連霸的「雷帝」杜蘭特,更是手感熱得發燙。

球評:「他從外面投進。」

杜蘭特砍進一記三分球,雷霆取得8分領先,光他1個人全場就拿下33分,第四節雙方競爭更加激烈,灰狼籃板王勒夫這球補進,讓地主隊94:93超前1分,他這場比賽22分,12個籃板,至於西班牙神童魯比歐的NBA處女秀,替補上場26分鐘,投3中2,6分、6助攻,沒有失誤,表現還不錯。

兵多將廣的雷霆隊,除了雷帝33分外,得分後衛衛斯特布魯克(Westbrook)也拿下28分,再加上替補的哈登也得到16分,雷霆三劍客總共拿下77分,終場以104:100險勝灰狼,拿下開季賽二連勝。

之前由於勞資糾紛,NBA一度封館封館5個月,球員球迷氣氛都相當低迷,但隨著新球季正式開打,熱鬧的氣氛,也彷彿送給球迷最棒的耶誕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48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