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奪銅動力 女籃王維琳「跳舞」為球迷


發佈時間:2017/08/2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8:43

這次世大運的臺灣女籃,寫下參加世大運以來的次佳成績,尤其是身高179公分的中鋒王維琳,更因為在賽後帶著全隊跳舞,引起關注。其實離開球場,王維琳就是個可愛的大女孩,她說這個夏天感受到球迷的熱情,場上跳舞,是為了報答支持女籃的球迷。


 

她是王維琳,身高179公分,還在師大唸書,也是這次世大運中華女籃的當家中鋒。回比賽畫面,離開籃球場的她,就是個活潑愛笑的大女孩,她的熱情顯然成為中華隊,在世大運拿下銅牌的原動力!

尤其在確定奪牌後,王維琳帶著中華隊在場上瘋狂慶祝,甚至還跳舞,她說這是想表達對球迷的感謝。

世大運女籃國手王維琳:「希望整隊都可以用舞蹈啊、熱情啊回饋球迷,因為球迷很辛苦,他們對我們的支持,我們都感受到了,而且帶著笑容打球,是世大運女籃上下共同的信念。」
 

世大運女籃國手王維琳:「他(華格納)就是提醒我們要微笑,要開心打球、要享受比賽。」

原來這是教練華格納的教誨,世大運結束後華格納就將離開球隊,王維琳賽後的熊抱,是感激、也是不捨。

她說,華格納指導的,可是面對國外大個子球員的技巧。

世大運女籃國手王維琳:「(外國選手像)在二樓打球嘛,等於是我們要飛到二樓去擊敗她的那種感覺,我覺得心理素質這方面是提升滿多的。」

今年暑假從瓊斯盃到世大運,王維琳打出的是中華女籃未來的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女籃#王維琳#中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640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