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術首列世大運! 許凱貴南棍全能暫居第一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23:09

世大運首度將武術列入比賽項目當中,而中華隊這回也有武術代表隊參加,同樣拚出好成績!在長拳套路部分,選手蔡澤民以剛柔並濟的拳腳打出銅牌成績;而在「南棍項目」部分,同樣也有好手許凱貴暫居第一。


 

在南棍項目競賽拳勢剛勁十足,除了打出氣勢也打出好成績,以9.62的高分打敗馬來西亞和韓國選手,他是武術好手許凱貴,先前就曾經在亞運奪牌成功。

在觀眾的吶喊加油聲下,武術好手蔡澤民拳腳超俐落,剛柔並濟講究力也要求勁,在快慢動作之間都得掌握每一個運動節奏,不論是動態還是靜態,身體各部分姿勢要求都有一定規格,蔡澤民的好身手,也以9.42成績拿下銅牌。

接過獎牌,蔡澤民臉上都是笑容,看的出來很開心!第二名選手來自俄羅斯,拿下9.45的分數;第一名是大陸選手李孟男,成績9.55技壓全場。
 

而蔡澤民拿到銅牌成績,對他來說相當具有意義,因為這一屆世大運武術項目是首度被正式納入,男子長拳套路快賽總共16位選手,蔡澤民拿下的這面銅牌,也是武術代表隊的第一面獎牌。

而武術隊不只這兩位好手,男子散打52公斤林庠宇對上南韓、女子散打52公斤陳暐婷對上美國,都有實力和機會替台灣多添幾面獎牌。

圖/臉書 許凱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武術#南棍#許凱貴#長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6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