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兆村、黃士峰、向俊賢 躍世大運台灣之光!


發佈時間:2017/08/2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7:21

年僅23歲的鄭兆村,亮眼的標槍表現成功摘金振奮全台,同時間好手黃士峰也拿下銅牌,2人不只同場較勁更為國爭光;而外界可能不知道,他們不只是戰友,和奪銅的跳高好手向俊賢,3個大男孩還是同寢的室友,彼此互相扶持鼓勵建立深厚情誼,努力在運動賽事上拚出好成績。


 

中華隊標槍選手鄭兆村:「我從國一開始接觸標槍,國三之後成績還不錯、向俊賢那時候成績也不錯,我們一起出國比賽。」

褪去選手服,2個大男孩擠著一間小寢室,聊天打鬧感情十分要好!從鄭兆村和向俊賢,再到後來加入的黃士峰,3個運動健將是室友更是戰友,在消遣娛樂的電玩遊戲上一起殺敵攻城,更要一起在運動賽事上為台灣爭光。

中華隊跳高選手向俊賢:「兆村他是平時就吊兒朗當,但是他只要一到比賽場上,他其實很專注在他每一擲。」
 

標槍、跳高兩個項目八桿子打不著,不過彼此共同在起跑點上努力,跳高好手向俊賢眼中的鄭兆村,專注力總是比別人多了好幾分,不只是在運動場上,平時喜歡釣魚的他,等上1、2小時轉移陣地也不怕累。

中華隊標槍選手鄭兆村:「終於釣到魚了,向俊賢你給我活吃喔!」

私底下就像個大男孩,活潑沒有心眼,不過23歲的鄭兆村歷經大大小小的國際賽事,從2009年的亞洲青運,拿下銀牌後開始醞釀發光,2017年這一擲讓鄭兆村站上巔峰,拿下世大運金牌,室友黃士峰則獲銅牌;然而向俊賢心急失利,跳高抽筋錯失機會屈居銅牌,3個人一場世大運各有不同表現,但情誼卻依然緊密。

中華隊標槍選手黃士峰:「狀況不好可能就是看就看得出來了。」

中華隊跳高選手向俊賢:「跟他認識這麼久了,就是我在成績低落的時候,其實他也不會說就是看我沒有。」

中華隊標槍選手鄭兆村:「心情差的話,士峰應該比較不明顯,但是行為上看得出來他會比較注意你。」

一路走來惺惺相惜,選手們功成名就的背後,不再只有練習的孤獨感,3個大男孩處境相同更互相扶持,分別朝不同的路寫下自我新頁。
 

圖/臉書 莊一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兆村#標槍#黃士峰#向俊賢#跳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56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