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女排「分組龍頭」之姿 搶攻4強門票


發佈時間:2017/08/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9:24

前年光州世大運,中華隊女排以第12名作收,成績不理想,不過今年搶攻地主優勢,前天以直落三的好成績擊敗哥倫比亞,今天(25日)晚上與阿根挺力爭4強門票,其中有幾位球員特別受到矚目,像是有黃金左手稱號的陳菀婷,16歲就被入選為國家隊,另外擔綱快攻手的陳怡如,打了4屆世大運,今年最後一次上場。


 

專注每一次的練習,只為在賽場上替台灣力拚金牌,中華隊女子排球今年氣勢如虹,23日只花55分鐘就以直落3輕取哥倫比亞。但其實2015年的光州世大運,中華女排以第12名作收,成績不理想,而今年順利闖進前8強,力爭4強門票。

中華隊女排選手陳菀婷:「以平常心面對吧,也會把我們最好的發揮出來,現在的傷勢我還可以在掌控當中。」

一頭短髮她就是明星級球員陳菀婷,以178的身高優勢,加上極具侵略性攻擊成為招牌,16歲就入選國家隊,更被喻為「黃金左手」,只是近年來因為大小傷勢不斷,比較少出現在賽場上,也成為這次焦點。
 

中華隊女排選手陳怡如:「剛好自己也是最後一屆打,又在台灣,希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緊盯目標精準擊中每顆球,他是陳怡如擔綱快攻手,最佳成績是第六名,打了4屆世大運,今年衝刺在台北最後一戰,同樣備受關注。

中華隊女排教練林明輝:「今年其實陣容沒有太大改變,就一場一場穩紮穩打,把自己表現出來,表現到最好就好。」

中華隊女排緊鑼密鼓訓練後重新出發,有望繳出亮眼成績單,以地主身分打出佳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女排#陳菀婷#國家隊#前8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08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