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速男楊俊瀚家鄉 鎮長:這部落人才輩出


發佈時間:2017/08/2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8: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是花蓮縣玉里鎮松浦里阿美族人,玉里鎮長龔文俊今天到他家裡祝賀。龔文俊說,這個部落人才輩出,運動基因非常好。

玉里鎮松浦部落(松浦里)出現「台灣最速男」,今天上午相當熱鬧,地方人士到楊俊瀚家裡恭賀、放鞭炮,貼紅榜。

 

楊俊瀚24日在台北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決賽,以10秒22跑出台灣世大運史上首面男子百公尺金牌。

龔文俊說,他昨晚睡不著,整晚很高興,松浦部落人才輩出,女子跨欄好手謝喜恩也是同一部落的人,和楊俊瀚還是親戚,他們兩人的母校松浦國小雖然只有7、80人的小學校,但徑賽隊伍都是全國第一名。

龔文俊說,這個部落的運動基因非常好,玉里鎮公所除了對運動選手要有更好的規劃外,也呼籲有關的上級單位對運動選手的培育,多給予協助,讓這些優秀的人才,為地方、為國家爭光。
 

松浦部落因運動揚名,根據玉里鎮公所網站資料,玉里鎮松浦里,阿美族舊稱「猛仔蘭」(蜣螂很多之意),1937年改稱松浦。(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美族#部落#楊俊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64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