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曾有機會追平 八局「牽制出局」斷攻勢


發佈時間:2017/08/2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21:04

棒球輸給南韓國人都很失望,因為其實在比賽過程當中,中華隊先發投手林安可壓制南韓打線,狂飆三振,而且中華隊好幾次都可以扳平分數,甚至反超,但就是因為自己的失誤過多,加上跑壘觀念出現問題,無法一股作氣追回來,最後輸球了,轉播這場比賽的球評徐展元,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氣到哭不出來,表示中華隊失誤真的太多,要好好加油。


 

中華隊主場敗北輸給韓國隊,球迷失望因為過程當中,其實好幾次中華都有機會贏球。

中華隊投手林安可:「都是以閔勛的配球為主這樣,他叫我丟哪裡,我就盡量往那個地方去攻擊,沒有做任何閃躲。」

中華隊先發投手林安可表現超水準,5.2局飆出9次三振,壓制南韓打線,照理說這樣的投球,應該不至於掉太多分。
 

轉播這場比賽的球評徐展元在臉書上po文,主要輸球原因在於中華隊失誤過多,跑壘觀念出現問題。

中華隊選手蘇智傑:「對方在得點圈有人的時候,都有適合擊出安打,然後讓隊友送回來,然後我們在這方面,就可能還需要加強。」

六局上當時兩出局,韓國隊敲左外野安打,當時在外野的蘇智傑第一時間頓了一下,沒有及時回傳,引來球迷批評,蘇智傑對此表示會再加強,但球評認為,八局上的牽制出局才是勝負關鍵。

棒球球評許皓銘:「我想三壘那個牽制出局是比較關鍵,問題就是在於他要觀察三壘手,距離壘包近不近,因為對方三壘手如果離壘包近的話,其實就可能有一個牽制(動作)。」

一、三壘有人,一出局,當時3比4落後,只要高飛犧牲打就能追平,可惜陳重廷被韓國左投手,牽制出局也失去了得分機會,下個半局又掉2分,終場就以3比6敗北。

陳重廷和哥哥陳重羽在臉書發文,「沒能達成我們心中目標,和大家期待跟各位支持我們的大家說聲抱歉,不好我們會再努力,但球員真的盡力了」。

棒球球評許皓銘:「大家現在都在說強攻,攻擊強力攻擊,可是強力攻擊,要跟你紮實的守備畫成等號的。」
 

輸球雖然難過,但沒關係重要的是記取教訓,期望這批年輕選手苦練再出發,下次對上韓國,再用表現好好討回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徐展元#南韓#敗北#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33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