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金!郭婞淳拍時尚雜誌 深邃五官令人驚豔


發佈時間:2017/08/2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3:16

台北世大運舉重項目,郭婞淳不但奪得金牌,甚至打破挺舉世界紀錄。不過這位體壇美女,不但有實力,更有著善良的心。曾經捐救護車給澎湖惠民醫院,更在今年製作專屬T恤,希望募款幫助東部基層體育學校。而她之前還拍攝時尚雜誌,妝點後的郭婞淳,深邃而美麗的五官,令人驚豔。


 

濃眉大眼,漾起迷人的微笑,陌生的美麗臉龐,卻又帶了些許熟悉感。然而,當她舉起這個,您認得了嗎?

世大運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面對挑戰,才能戰勝挑戰。」

力與美,在郭婞淳身上完美呈現,如今她面對了挑戰,也成功戰勝挑戰,世大運拿下金牌。伴隨著輕快拉丁音樂,這是郭婞淳賽前練習,專注精神的方式之一。
 

世大運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因為我們會放比較有律動的歌,稍微沒有人的時候,我就會很想要跳舞。」

里約奧運拿下銅牌,卻是郭婞淳的遺憾,於是調整腳步,重新出發,她要在家鄉拿下第一。

世大運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今年很特別在自己家鄉,我也給自己一些壓力啦,必須要給自己一些壓力。」

真的拿下金牌了,只是奪得好成績之餘,郭婞淳從不忘感恩。之前拿出150萬,捐贈救護車給澎湖惠民醫院,因為曾經受傷,讓他更懂傷患在等待急救時,煎熬的心情。

2014年練習過程中,不慎遭140公斤的槓鈴壓中,當年140公斤的槓鈴,硬生生壓在郭婞淳腿上,練習時的意外,讓她右大腿股外側肌,肌肉八成斷裂,直接告別仁川亞運,只能在病床上復健。

而這回世大運之前,她更製作專屬T恤做公益,希望大家踴躍購買,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到東部基層體育學校,來作為運動發展基金。

能彈著鋼琴,展現柔美一面,也能舉起槓鈴,展露霸氣,有實力有毅力更有善良的心,如今郭婞淳真如她所言,將金牌留在台灣,甚至在自家土地上,打破世界紀錄。
 

圖片來源/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舉重#郭婞淳#金牌#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638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