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滾吧男人!李智凱苦練體操 世大運盼奪牌


發佈時間:2017/08/1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8:09

台北世大運,男子體操選手李智凱去年參加奧運,但卻因為受傷影響表現,現在他教練的教導,以及自己的苦練之下,表現非常好,希望世大運,能夠在拿手的鞍馬項目得高分,拿下獎牌。另外一位選手唐嘉鴻,則有希望在地板項目,拿下高分。


 

冷靜心情、苦練磨練,體操好手李智凱這招鞍馬上,類似街舞迴旋的動作,可是他闖蕩體操界的拿手絕活。

把原本地板的湯瑪斯動作改到鞍馬上進行,加以改良,成了獨特的湯瑪斯迴旋,就連國外選手看到也為之驚艷,過去翻滾吧男孩中,李智凱愛哭的模樣相當可愛,而十多年過去了,男孩翻滾成男人,寫著他辛苦的練習過程。

去年翻進奧運殿堂落馬時發生失誤,導致成績受到影響,其實早在奧運前他右腿就受傷骨折,經過一年李智凱表示,傷勢早已痊癒,要加強的則是心理素質以及抗壓力。
 

世大運測試賽,李智凱表現出色,14.200分收下鞍馬金牌,而地板方面另外一位選手唐嘉鴻同樣夠水準,14.100分獲得地板金牌。

而這回世大運教練請來日籍的浜田貞雄,來頭不小,曾執教美國名校史丹佛大學30年,奪下3次NCAA全國冠軍,3次獲選最佳教練,入主美國體操名人堂,年過70的他,喜歡鼓勵選手挑戰高難度動作。

體操選手持續苦練,同時也要避免受傷,期許在拿手項目獲得高分,摘下更多獎牌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體操選手#李智凱#奧運#高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02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