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陽岱鋼遭頭部觸身球 球員全衝上場


發佈時間:2017/06/15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00:09

巨人隊今天(15日)迎戰軟銀,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他在6局下半打擊時,遭軟銀投手森唯斗投出頭部觸身球,陽岱鋼應聲倒地,他起身向對手抗議,罕見在場上動怒,兩隊球員全部衝上場,場面一度緊張,最後森唯斗遭勒令退場,陽岱鋼也退場接受檢查。


 

六局下,投手一出手!

球評:「這一球,投出了一個頭部的觸身球,陽岱鋼是相當生氣啊!」

球直接往頭部砸,陽岱鋼整個人瞬間倒地,頭盔滾到一旁,他當場氣得怒吼。
 

球評:「投手對陽岱鋼投出一個頭部直擊的觸身球,陽岱鋼是相當生氣啊!」

一旁捕手趕緊上前拉住陽岱鋼,卻被他推開,巨人隊的球員衝進場中,軟銀的選手們也全部走出休息室,氣氛一度緊繃,主審立刻提出警告,要兩隊控制情緒。

球評:「捕手要把兩個人給隔開的情況下,陽岱鋼還直接把他推開。」

從另一個角度,陽岱鋼倒地後側翻了一圈,相當驚險,最後他氣憤得走進休息區,回顧先前四局下,陽岱鋼擊穿軟銀防線,一隻右邊方向安打,順利站上壘包,

球評:「三、四局讓投手來支撐,不過來看一下,這個時候陽岱鋼擊出了一支穿越右半邊的安打!」

但誰也想不到,六局下卻發生軟銀投手向陽岱鋼投出觸身球,陽岱鋼更是罕見的在場上動怒,雙方板凳清空,最後投手森唯斗被驅逐出場,陽岱鋼退場接受檢查,由於他左手骨折才剛復出,如果不是他反應的快,可能砸到臉上,難怪當場氣得發飆!

圖/YouTube 陽岱鋼への危険球であわや乱闘騒ぎ!! 2017/06/15 巨人vsソフトバン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人隊#軟銀#陽岱鋼#觸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855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