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馬網賽 茲韋列夫爆冷擒伏喬帥封王


發佈時間:2017/05/22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09: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好手茲韋列夫今天以6-4、6-3爆冷擊敗4屆冠軍「喬帥」喬科維奇,在羅馬拿下生涯首座名人賽金盃,確立自己是法國公開賽危險人物的地位。

這是20歲的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第一次在ATP世界巡迴賽1000名人賽(Masters 1000)稱王,世界排名將進步到第10。

 

世界排名第2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天在準決賽直落二擊敗奧地利的提姆(Dominic Thiem),但今天失誤連連,不斷咒罵自己的表現,全場一直找不到因應之道。

喬科維奇兩盤比賽打下來共發生27次非受迫性失誤,茲韋列夫僅14次;茲韋列夫擊出16個致勝球,喬科維奇則是11個。

另外,已和前教練分道揚鑣的喬科維奇今天宣布,在本月28日開打的法網,將由前傳奇名將阿格西(Andre Agassi)擔任他的教練。(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德國#冠軍#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90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