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悍將烏龍球登外國論壇! 網友:震驚全場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7:42

這兩天在網路的棒球版討論,最熱烈的莫過於6日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的比賽!富邦悍將一壘手陽冠威,原本要接球順利刺殺打者,卻沒想到,球早已經掉出手套,陽冠威卻沒發現,照常的跑向壘包完成動作,一氣呵成卻變成要命失誤,讓不少球迷看了都好傻眼。


 

球賽主播:「周董周思齊,直接攻擊第一球,又是找到了陽冠威,但球沒有撿起來哈哈。」

這一球,一壘手陽冠威要命失誤,讓補位的投手增菘瑋,兩個人,看傻眼,因為這球,怎麼不在手套裡啊。

球賽主播:「以為球在自己的手套,但事實上沒有接好,是忙中有錯。」
 

接到了球,掉出來沒發現,亂中有序,踩了壘包,這個失誤讓總教練葉君璋,看了表情好像,有點傻眼,不只教練,就連網友都說「驚呆了」,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搞笑推文,這個刺殺動作「一氣呵成」,但裁判和總教練,卻是滿臉問號,甚至還登上國外的棒球網站。斗大標題,一壘手在刺殺動作途中「忘記」了這一顆球。

而國外棒球論壇,也有球迷說,看棒球超過20年,從來沒見過,還有人說,笑了很久,的確是個「獨特」失誤,

球迷:「疏忽了因為它的重點是看跑者,在跑者身上,所以這一顆球就覺得說很自然,我們在急著要守備的時候,動作要做連續,所以他會以為球已經進去了,蠻扯的啊,他可能以為球已經進手套。」

球員難免失誤,只是球迷也很好奇,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漏接,也許是近期富邦悍將戰績9勝20敗,勝率只有三成影響心情,富邦悍將表示,球員粗心壓力都有可能,難免綁手綁腳,不過今天球隊休兵,不方便回應,但相信戰績會持續走高,而對於死忠球迷來說,即便要命失誤掉三分,但還是力挺安慰,再加油就好沒關係啦。



圖/中華職棒CPBLYoutube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悍將#失誤#外媒#陽冠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