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林三分轟爵士 勇士季後賽系列2-0領先


發佈時間:2017/05/0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5: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林(Draymond Green)今天手感火燙砍進5記三分彈攻下21分,幫助頭號種子金州勇士在NBA西區季後賽第2輪第2戰115-104擊敗猶他爵士,系列賽2-0領先。

勇士今年季後賽開打至今6戰全勝,締造隊史最佳紀錄。

 

杜蘭特(Kevin Durant)為勇士增添25分、11籃板、7助攻,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23分及7助攻。勇士首節得分就以33-15下馬威,讓爵士在後頭追趕不及。

首戰表現不佳的爵士一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今天一開賽手氣依舊低迷,投5只中1,但隨後找回準心,全場飆進33分。爵士先發控衛希爾(George Hill)因傷作壁上觀。

爵士的法國高塔戈貝特(Rudy Gobert)得到16分16籃板,卻在比賽讀秒階段6犯畢業下場,使當時落後12分的爵士無法再縮小差距,反攻氣勢頓挫。
 

儘管贏球,勇士卻飽受驚嚇,上半場就投進5顆三分球的葛林第4節切入禁區重摔倒地,要站起來時似乎滑了一下,並抓住他的左膝蓋。然而他終究還是回到場上,這對2015年冠軍勇士來說是好事。

勇士球團表示,葛林的膝蓋扭了一下。葛林賽後受訪也指出,他覺得還好。

兩隊7戰4勝系列賽的第3戰將於6日移師鹽湖城(Salt Lake City)的爵士主場進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林#勇士#季後賽#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12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