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看不見我的球!胡智為大聯盟初登場 霸氣外露

攝影 段士元 /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5:01

才登上大聯盟2天,這名來自台灣23歲的小將就展現過人霸氣,9顆球,中繼一局就讓金鶯隊打者3上3下,光芒隊的「驚奇」一擊,球隊雖未拿到勝利,但卻讓大聯盟看見了這名來自台灣的小子「胡智為」。

環抱著到美國打球的夢想,胡智為從國小開始接觸棒球,不想繼承家族事業,打拼自己的理想,父母、家人舉雙手贊成,送兒子到美國闖蕩,對他也是滿滿的信心,從TVBS記者倪嘉徽的專訪中可以看出來,胡智為沒有初生之犢的畏懼,但也沒有驕傲的氣息,言談中『充滿自信』,以及「做好準備了」的完美態度。

 


雖然棒球之路有父母家人的支持,但胡智為也曾想過放棄,尤其是高中手部神經受傷這段日子,胡智為足足花了1、2年的時間,才找出病因,一邊復健、一邊訓練,他回憶當時「投幾顆球手就不行了,十顆球手就開始發抖,甚至連拿筆拿筷子都無法。」這段過去,讓他一度想要放棄,但支撐他的力量只有一句話『我愛棒球』。

因為愛棒球,走出台灣,邁向大聯盟,就像其他前輩一樣,王建民、曹錦輝、陳偉殷,都是他的偶像,尤其是現在和殷仔一起在大聯盟奮戰,胡智為說他等著在球場上和殷仔碰面,就是這樣的霸氣與自信,替胡智為的大聯盟冒險之旅,下了最好的註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胡智為#棒球#MLB#光芒隊#投手#中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0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