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木一朗用全壘打告別西雅圖 如夢成真


發佈時間:2017/04/2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1: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著球飛過牆,我不得不捏自己一下,確定這真的發生了」43歲的鈴木一朗重回西雅圖,在他稱為「永遠的家」的水手主場,最後一個打席以全壘打向球迷告別。

日本名將鈴木一朗2001年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直到2012年都效力西雅圖水手隊,在這裡創下了單季262支安打、連續10個球季破200安的大聯盟紀錄。

 

鈴木一朗所屬的邁阿密馬林魚,今天以5比10敗給地主水手隊。9局上他最後一次上場打擊時,全場2萬7147名觀眾響起過去10多年來地主球迷最熟悉的呼喚「ICHIRO」。

開季至今15打數1安打,陷入低潮的鈴木一朗,把握這最後一次的機會,將馬歇爾(Evan Marshall)的偏高直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

這是鈴木一朗首次以客隊球員的身分,在西雅圖敲全壘打,他上次在這裡敲全壘打要回溯到2012年4月18日,距今5年。
 

「很明顯地,那是我最後一個打席、最後一次機會」鈴木一朗賽後對美國媒體說,打出去的一瞬間好像作夢,「我很感激它真的發生了」。

這場比賽前,主場水手隊與一朗現在效力的馬林魚隊,聯合推出特別版的搖頭娃娃,兩尊公仔分別穿著水手、馬林魚球衣,上面寫著2004年的單季262支安打、2016年大聯盟3000安。

鈴木一朗繞壘接受全場歡呼時,水手隊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也向這名前輩致意,「你當然不希望看到對手全壘打,但這個時刻非常不一樣,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儘管鈴木一朗對外宣稱,要打到50歲才甘願退休,但是除非他轉隊或馬林魚與水手同時打進世界大賽,否則馬林魚在最近3年、甚至6年之內,不會再來西雅圖作客。這支全壘打可能成為鈴木一朗送給所有西雅圖球迷最寶貴的告別禮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鈴木一朗#全壘打#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8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