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籃 尼克球星安東尼傳與妻子分居


發佈時間:2017/04/18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09:37
圖/La La Anthony Facebook
圖/La La Anthony Facebook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球星「甜瓜」安東尼,如今職業運動生涯遭逢瓶頸,又傳與髮妻、真人實境秀女星拉拉安東尼分居,兩人過去高調曬恩愛的點滴,如今看來已成昨日黃花。

拉拉安東尼(La La Anthony)上週已搬離她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共築的愛巢,目前住在紐約市某公寓裡。

 

這對體壇與藝壇的明星2004年文定、2010年結婚,結縭滿7年鬧不和,並不是誰犯了七年之癢,關鍵在於近來頻有傳言,東家尼克打算把甜瓜當作籌碼與其他球隊談交易,夫妻因而失和。

特別是尼克隊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主動向媒體披露,球團正構思談交易的選項,並說安東尼在其他地方可能會更好,但是習慣與時尚和名流為伍的髮妻,卻偏愛帶著兒子在紐約過日子。

雖然與牽手分居了,但是這對夫妻仍盡全力讓10歲兒子感受爸媽的呵護,週末愛兒的籃球賽,甜瓜與拉拉都在場邊加油。
 

回首當年這對夫妻走向紅毯另一端的那個盛大婚禮,美國有線電視頻道VH1曾實況轉播,愛唱高調的拉拉,加上參加婚禮的姊妹淘、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真是出盡了風頭。

尤其當年林書豪在尼克隊掀起林來瘋旋風時,金卡戴珊曾說林書豪很可愛,她和林書豪隊友安東尼的妻子拉拉很熟,4人可以來個雙重約會,真是會炒新聞。(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紐約尼克隊#美國職籃#職業運動#分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462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