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3局失6分退場 無緣第2勝


發佈時間:2017/04/14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09: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第2場先發,出戰紐約大都會,投3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6分提前退場,無緣拿下勝投。

陳偉殷今天身穿白色球衣,在所屬的邁阿密馬林魚隊主場先發。他前一次出賽對手也是紐約大都會,當時投6局失1分,拿下勝投。

 

今天一開賽陳偉殷狀況不錯,最快球速93英里(149公里),讓對手三上三下。1局下獲得隊友火力支援,歐朱納(Marcell Ozuna)敲出滿壘全壘打,取得4比0領先。

但2局上陳偉殷也面對大都會反撲,4支一壘安打,加上1支滿壘時清壘的三壘安打,單局共失4分。

在4比4平手的局面,3局上陳偉殷遭古巴巨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全壘打砲轟,下一棒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也敲全壘打,連兩打席挨轟。
 

連兩打席挨轟,陳偉殷一度在場上大吼,發洩怒氣。他也在投完3局之後,4比6落後的局面,共用56球,提前退場休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紐約#安打#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8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