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滑世錦賽失誤 曹志禕仍獲長曲參賽權


發佈時間:2017/03/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9: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滑冰好手曹志禕今天於花滑世錦賽男單短曲比賽中,在一個3週半跳的動作中發生摔倒失誤,但仍擠進前24名,艱苦獲得長曲參賽資格。

2017 ISU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ISU World Junior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 2017)今天起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首日賽程包括男子單人的短曲部分及雙人的短曲部分。

 

剛在亞洲冬季運動會男單的短曲拿下63.68分,長曲獲得126.51分,總分合計190.19分,創下個人最佳紀錄的曹志禕這次代表台灣參賽,這是滿19歲的他最後一次參加青年組賽事。

曹志禕今天在第1個3週半跳落地時發生摔倒的失誤,最後在短曲獲得63.17分,在45名參賽選手中排名20名,順利擠進前24名,獲得參加長曲比賽的資格。

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曹志禕表示,他大致上還算滿意,但他在練習時做3週半跳幾乎不會出現摔倒的重大失誤,今天摔倒他蠻失望的,還好之後的連續跳躍都能順利完成,才慢慢找回信心。
 

談到接下來要參加的長曲賽事,曹志禕說,近兩個月他的長曲表現在練習中已經很穩定,也有針對今年前3場比賽中出現的瑕疵做出調整,這次比賽他會注意每個細節,全力帶給觀眾最好的表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冰#曹志禕#花滑世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1044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