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一位HBL兩度奪MVP 高國豪赴美尋籃球夢


發佈時間:2017/03/05 23: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HBL松山高中的高國豪在高中3年生涯中,兩度獲得MVP殊榮,成為HBL史上第一個兩度拿下MVP的球員。在國內可說無人能敵的他,接下來將赴美,持續追逐他的籃球夢。

高國豪高一就被視為「超級新人」,菜鳥球季幫助松山打進冠軍戰,並逆轉擊敗泰山高中封王,個人囊括新人王和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是HBL相隔15年後,再有球員完成此一輝煌成就。

 

去年松山在冠軍戰敗給南山,今年「雙山」再於冠軍戰碰頭,高國豪兩分球11次出手命中8球,另外飆進4記三分球,轟下驚人的38分,率領松山一路領先,最終以74比62擊敗南山奪冠。

如此精彩的表現,高國豪再度拿下MVP,這讓他高中3年中,就有2年拿下MVP,對此高國豪表示,真的很開心。

球技一路演進,到本季成為各隊眼中「擋也擋不住」的高國豪,對自己的期待也十分高,包括MVP獎項在內,他也不諱言地表示想努力爭取,「難得有機會,既然該是我的,就拿吧」。
 

如願拿下MVP,高國豪說,這要感謝隊友跟他一起經歷高低起伏,一起走過挫折、一起度過難關。

高中3年表現亮眼,即將畢業的高國豪不諱言,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到美國去闖闖看,「雖然學校還沒確定,但去美國是確定的」。(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國豪#MVP#HBL#松山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