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隊若有難 吳昇桓會提早上場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20:36
吳昇桓目前在大聯盟春訓。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吳昇桓目前在大聯盟春訓。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沖繩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韓國隊22日與日本職棒(NPB)橫濱DeNA交流賽後,23日回韓國首爾高尺巨蛋最後練球階段。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終結者吳昇桓預訂27日飛回韓國投入集訓,根據韓國隊監督金寅植說法,如果吳昇桓球數允許狀況,會讓他提早上場救火。
 
韓國媒體《SPORTS朝鮮》21日報導,吳昇桓預訂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1場,時間點是美國時間25日(對戰邁阿密馬林魚),隔天就搭飛機回韓國,預訂28日向韓國報到。

 
 
對於吳昇桓的使用方式,金寅植說,「他(吳昇桓)是後面的投手,但吳昇桓如果用球數許可,必須壓制對手情況下,也可以早點上去投。」
 
根據WBC首輪用球數規定,單場用30球以上必須休息1天,未滿30球可連投2天。
 
韓國隊3月6日首戰以色列、7日打荷蘭,休息1天後,9日對戰台灣中華隊。吳昇桓若用球數控制得宜,小組賽3場全部登板也不無可能。
 
 
WBC短期大型國際賽中,投手用球數與換投時機相當關鍵,按照金寅植對吳昇桓的高度期待來看,「石佛」在WBC登板機會應會相當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昇桓#金寅植#韓國隊#WBC#橫濱De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55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