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張元準、梁玹種是勝利組雙先發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4:44
梁玹種是台灣戰可能先發人選。資料照/截自韓國媒體
梁玹種是台灣戰可能先發人選。資料照/截自韓國媒體

備戰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韓國隊19日打完首場與讀賣巨人交流賽後,左投張元準3局無失分讓監督金寅植相當滿意,22日交流賽次戰遭遇橫濱DeNA,先發投手將是梁玹種。韓國媒體認為,張元準與梁玹種將是A組小組賽「必須搶勝」的兩名先發投手。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20日報導,張元準面對讀賣巨人3局沒被擊出安打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表現讓金寅植很滿意,教練團接下來目光是梁玹種。

 
 
梁玹種14日牛棚練投57球後,17日練投拉到70球,已經進入實戰狀態。
 
這篇報導說,韓國3月6日在高尺巨蛋首戰以色列、7日打荷蘭,休息1天後,9日交手台灣中華隊,至少要拿2勝以上才可能晉級第2輪,張元準與梁玹種將是這兩場必須搶勝比賽的先發投手,兩人狀況調整受到教練團關注。
 
梁玹種與橫濱有段緣,2016年底成為自由球員(FA)後,橫濱球團曾接觸梁玹種,不過KIA虎開出韓國職棒(KBO)史上投手最高單季年薪留人,梁玹種沒有挑戰日本職棒(NPB)。
 
 
梁玹種說,「之前不知道要投橫濱,要有好表現,才算是有點禮貌吧。」
 
橫濱陣中強打筒香嘉智是與中田翔爭奪日本國家隊4番競爭人選,梁玹種與筒香嘉智在這場交流賽終將對決。
 
若以韓國隊近日調整與WBC賽程推算,最穩的張元準可望首戰投以色列,李帶溵登板荷蘭,梁玹種是最可能先發面對台灣的投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玹種#張元準#金寅植#WBC#韓國隊#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3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