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展開春訓 姜正浩將在韓國出庭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6:05
姜正浩何時復出大聯盟高度疑問。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姜正浩何時復出大聯盟高度疑問。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台灣時間15日是投捕報到日,宣告春訓即將開跑,去年底第3次酒駕遭逮捕的韓國強打姜正浩,22日在首爾出席公開審判,確定無法正常參加春訓。
 
韓國媒體《MK SPORTS》報導匹茲堡海盜球團說法,姜正浩因為酒駕面臨法院審判,確定無法正常參加春訓,至少大聯盟開訓日17日是確定無法參加,這也是海盜球團首度證實姜正浩無法正常春訓。

 
 
姜正浩2016年12月2日在韓國首爾三成洞某十字路口發生擦撞,酒測值高達0.084%,同車友人還企圖頂冒駕駛,加上姜正浩過去就有兩次酒駕紀錄,讓這此事件愈滾愈大條。
 
檢方原本打算輕微起訴罰金1500萬韓圜作罷,但韓國法院認為事件重大,需要公開審判姜正浩,姜正浩22日將首次出庭應訊,宣告完整春訓已經不可能。
 
2015年從韓國職棒(KBO)轉戰大聯盟的姜正浩最近2個球季在海盜出賽229場,繳出打擊率2成73、上壘率3成55與長打率4成83好成績,且未滿30歲,卻因為性侵疑雲、酒駕事件纏身,眼前首要任務不是棒球,而是乖乖接受法律判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姜正浩#大聯盟#酒駕#匹茲堡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987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