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組最強荷蘭與韓職交手4場 台韓情蒐都將到場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8:03
波士頓紅襪內野手Xander Bogaerts將代表荷蘭出戰WBC。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內野手Xander Bogaerts將代表荷蘭出戰WBC。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被認為是A組最強的荷蘭隊,目前在美國亞利桑那集訓,根據韓國媒體14日披露,荷蘭隊最近安排4場交流賽,都將遭遇韓國職棒(KBO)球隊。中華棒協(CTBA)與韓職情蒐人員,都將到場觀戰。
 
韓媒《NEWS1》報導,荷蘭隊將連戰KBO球團,17日遭遇KT巫師、18日對戰NC恐龍,接下來25、26日連戰LG雙子兩場,因為上述這些KBO球團都在亞利桑那春訓,雙方方便約戰。

 
 
根據韓媒近日報導,韓國隊監督金寅植很關心荷蘭隊在美國集訓狀況,這幾場跟KBO球隊交流賽,也是韓國隊情蒐絕佳機會。
 
中華棒協也表示,情蒐人員全程掌握荷蘭隊動態。
 
荷蘭隊內野陣容驚人,包括波士頓紅襪Xander Bogaerts、紐約洋基Didi Gregorius、巴爾的摩金鶯Jonathan Schoop與洛杉磯天使Andrelton Simmons等人,上個球季在大聯盟(MLB)掃射20轟以上打者就有3人。
 
 
荷蘭隊投手陣中最受到矚目的是日本職棒(NPB)軟銀鷹強投Rick VandenHurk,預料他在KBO球隊交流賽中登板,將是台灣與韓國情蒐人員觀察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BC#韓國隊#荷蘭隊#中華隊#棒協#韓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3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