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註冊期限不到20天 3球團10多名選手「薪」未定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9:54
富邦悍將強打高國輝薪資還在談。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富邦悍將強打高國輝薪資還在談。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CPBL)今年開幕戰3月25日,選手註冊期限是開幕戰前1個月、也就是2月25日左右,距離不到20天,除了Lamigo Monkeys桃猿全員薪資底定外,其他3球團還有10多名選手薪資未定,會不會突破高國輝2月18日才談定新合約的「紀錄」已經拉警報。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6日下午接受電話訪問說,王勝偉等10名選手新合約持續在談,不管個別球員差距多或少,每天都有一點新推進,沒有設定期限完成合約。

 
 
富邦悍將球團總監陳俊池則說,談薪完成度超過9成,包括胡金龍、林益全與高國輝尚未談妥,差距不算太大。
 
統一獅則有羅國龍與王鏡銘尚未談好新球季合約,球團總經理蘇泰安表示,兩名選手都是加薪,差別在於幅度是否雙方滿意。
 
高國輝2016年薪資與義大犀牛僵持到註冊期限最後一天2月18日才簽約,這場錢鬥由勞方勝出,2015年掃射39發全壘打的高國輝從月薪35萬元一口氣加薪20萬元,月薪拉高到55萬元,2月18日延續合約成為中職史上非自由球員最晚簽約紀錄。
 
 
中職目前沒有勞資雙方的薪資仲裁制度,最近兩年案例來看,「持久戰」成為勞方談薪主要策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王勝偉#富邦悍將#高國輝#統一獅#羅國龍#薪資仲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63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