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搭機返美 是否打WBC話沒說死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21:42
王建民搭機返美,上百球迷送機。圖/記者蕭保祥攝
王建民搭機返美,上百球迷送機。圖/記者蕭保祥攝

台灣投手王建民一家4口4日晚間搭機返美國備戰2017年球季,尚未確定新球季落腳處,王建民先回美國自主訓練等合約,談到是否打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建仔話沒說死,表示自己「沒有做最後打算」。
 
3月底要滿37歲的王建民即使還在等美國職棒球團合約,人氣依舊滿點,晚間21時出現在桃園機場時,現場已經有超過百名球迷等待,讓王建民感到窩心。

 
 
王建民受訪時說,回美國先自主訓練,再看看後面程序是怎樣,目前自己沒有特別計劃,先回美國是因為小朋友要上課,他很感謝球迷支持,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支持他。
 
中華隊3月在WBC陷入戰力荒,王建民是否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他沒把話說死,「沒有做最大打算,先回去再看看訓練方式,會再跟郭總(郭泰源)談。」王建民表示自己尚未做最後確認。
 
王建民2016年11月底回台灣時,就曾表示自己今年如果沒有新合約,他會考慮退休,距離大聯盟春訓還有1個多月,將是王建民等待的階段。
 
 
自從2000年在小聯盟展開職業生涯開始,王建民在美國已經奮鬥第18個年頭,在大聯盟打過9個球季,在球迷喊著「王建民加油」聲中,這名37歲老將拉著孩子的手走進出境入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郭泰源#WBC#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31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