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岱鋼離隊後 日本火腿1號送給手帕王子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2:32
齋藤佑樹新球季將穿上1號球衣。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齋藤佑樹新球季將穿上1號球衣。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日台灣外野手陽岱鋼19日正式加盟讀賣巨人,原球團日本火腿動作也相當迅速,日本媒體《日刊SPORTS》20日報導,日本火腿已經決定將陽岱鋼穿過的1號球衣,新球季交給「手帕王子」齋藤佑樹穿,期許回到學生時代強投本色。
 
報導說,備受日本球迷、日本火腿期待的齋藤佑樹接受球團建議,將背號從「18」變更為「1」,主要是想喚起齋藤高校甲子園、早稻田大學的輝煌記憶,期待手帕王子復活。

 
 
延續高校野球1號王牌投手背號,日本職棒(NPB)要穿上1號並不簡單,日本火腿不同於其他球團多半將1號給予投手,過去由新庄剛志打出名號後,陽岱鋼接下1號外野手光榮背號,也確實打出好成績,接下來由齋藤佑樹接棒。
 
現年28歲的齋藤佑樹高校、早大時期在全國掀起手帕旋風,加盟職棒後受到肩膀關節唇撕裂傷所苦,6年來只拿14勝,今年更是在一軍全無勝場紀錄,穿上新背號「1」,也代表日本火腿期待齋藤佑樹要突破這個數字。
 
陽岱鋼自由球員(FA)轉隊讀賣巨人後,日本火腿19日收到讀賣巨人保護選手名單,火腿球團總經理吉村浩認為,年內恐怕難以決定補償金錢或是選手,要等到明年初才有方向。
 
(畫面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岱鋼#讀賣巨人#齋藤佑樹#日本火腿#FA#新庄剛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222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