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超吹韓流 年薪4.8億挖角奇誠庸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6:45
奇誠庸是韓國隊主力中場選手。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奇誠庸是韓國隊主力中場選手。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超級足球聯賽最近吹起「韓流」,韓國媒體7日報導,中超3、4支球團包括河北華夏幸福、上海上港等隊挖角英格蘭超級聯賽韓國中場選手奇誠庸,開價年薪達1500萬英鎊(約新台幣4.8億元),這是世界足球員年薪前5名,砸錢挖角選手不手軟。
 
韓國媒體《SPORTS朝鮮》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說法,中超有3、4支球團挖角效力英超斯旺西(Swansea City)中場奇誠庸,如果以年薪1500萬英鎊計算,這在中超已經是第2高薪水,只比上海上港外人Hulk的年薪低。

 
 
現年27歲的奇誠庸與斯旺西合約還有1年6個月,中超山東魯能9月訪問比賽中,已經向奇誠庸父親奇英旭提出具體合約,隨後河北華夏幸福也開始追價。
 
中超近年來愈來愈多韓國外援加入,包括廣州恆大金英權、廣州富力張賢秀、江蘇蘇寧洪正好、上海申花金基熙、延邊富德尹光河與河太均等人。
 
奇誠庸從2012年開始打進英超聯賽,已經6個球季在英超踢球、出賽破100場,是斯旺西不可或缺的防守型中場。
 
 
對於韓國國家隊來說,奇誠庸也是拚盡全力,10月初奇誠庸在英超受傷造成右腳腳趾骨折,結果國家隊出戰烏茲別克時,奇誠庸打止痛針硬上,感動不少韓國球迷。
(畫面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奇誠庸#英超#中超#足球#韓國隊#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13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