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離開火腿隊 陽岱鋼流淚感謝球迷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15:04

旅日球星陽岱鋼成為自由球員,前幾天他在球迷感謝會上不捨將離開效力已久的球隊,更捨不得球迷,陽岱鋼因此流下英雄淚,而球迷也紛紛猜測他將會去哪一隊,不少人希望他去歐力士或者軟銀鷹,因為這2個球隊所在的城市大阪跟福岡離台灣比較近,票價跟航程都比較符合國人需求,如果成真,有望再次刺激台人到日本旅遊的商機。


 

揮手感謝球迷,眼眶泛著淚水,旅日球星陽岱鋼最後一次穿著火腿球衣,在札幌巨蛋感謝球迷,想到要離開效力10年的球隊,陽岱鋼流下英雄淚,雙手掩面,陽岱鋼淚水掛在臉上真情流露,離場時也把身上球衣、裝備拋給球迷,留給他們最後的祝福,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未來去向也牽動不少台灣球迷的心。

旅日球星陽岱鋼(2016.11.11):「目前去向都還沒確定,也不能跟大家報告什麼。」

陽岱鋼讓不少球隊有興趣,也攸關台灣球迷要跑到哪裡看球,以12月國籍航空為例,過去火腿所在的札幌航程4.5小時,票價飆破2萬,樂天金鷹所在的仙台航程近4小時,票價1萬3千元,至於大阪的歐力士飛2.5小時8千元,福岡的軟銀鷹約2小時票價約1萬出頭。
 

民眾:「這2個城市都滿方便,台灣現在很多旅遊,這2個地方都滿頻繁的。」

大阪歐力士爭奪陽岱鋼相當積極,隊中主力糸井嘉男離隊,傳出將搬出3年9億日圓,約2.6億台幣網羅陽岱鋼,今年上半年到大阪的觀光客比去年同期成長4成,約450萬人,台灣就有63萬人次排名第三,若陽岱鋼加入歐力士,勢必會更多台灣人想衝大阪,不只旅遊,還要看球!

臉書/陽岱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岱鋼#自由球員#球迷感謝會#球隊#機票#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4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