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泰山:阿福才37歲 有希望的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5:47

今年結束日本四國島獨立聯盟賽程、到中國大陸參加教練講習的張泰山與陽建福,8日下午在中華棒協辦公室舉行媒體會,兩人都期待自己回到台灣職棒舞台,剛滿40歲的張泰山特別推薦,「阿福才37歲,有希望的。」
 
張泰山說,「我們心裡都有希望,很多人說我們為什麼不退?就像鈴木一朗還在打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個夢,我跟鈴木一朗當然差很多,但理念一樣,我想繼續打,對自己的要求還是非常高。」

 
 
談到新企業富邦入主職棒後,牽動中華職棒(CPBL)生態,前牛隊選手陽建福與張泰山動向受到矚目。
 
張泰山說,「有期待,但我們還是被動,當然有的話,會去非常大驚喜,沒有被判out前,還是有期待。」
 
陽建福表示自己不會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打那麼多年,成績大家都知道,參加戰力外測試的話,好像自己沒什麼身分。」
 
 
陽建福說,今年到日本獨立聯盟打球特別辛苦,心理沒有準備狀況下就跟家人、小孩離開這麼長一段時間,如果再去日本獨聯打球的話,心理準備要特別充足。
 
對於選手續行的想法,陽建福認為自己若2017年再到日本獨聯打球,會提早從3月開始打,爭取季中進入日本職棒(NPB)球團的機會。
 
張泰山在旁也說,日職很常從獨聯找洋將過去,陽建福今年球速還到146公里,闖進日職也不是不可能,當然中職如果有球隊需要投手戰力,陽建福也是不錯選擇,
 
因此,身為先輩的張泰山才說,「阿福才37歲,有希望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泰山#陽建福#職棒#獨立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668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