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amigo最終戰不敵中信兄弟 睽違11年再度墊底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4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22:03
這是陳金鋒以選手身分最後一次出現在青埔球場。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這是陳金鋒以選手身分最後一次出現在青埔球場。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中華職棒(CPBL)Lamigo Monkeys桃猿14日攻勢疲軟,最終戰在桃園青埔球場以0比5完敗給中信兄弟,Lamigo落入年度墊底,這也是La new熊(Lamigo前身)2005年墊底之後,這支球隊睽違11年再度墊底。
 
第一金剛2003年兩聯盟合併、La new熊04、05年墊底,陳金鋒06年加盟後,La new就再也沒有墊底過;直到陳金鋒引退的2016年,Lamigo隊史第4次墊底,墊底次數超過統一獅3次,獅隊依舊是CPBL史上墊底次數最少球隊。

 
(畫面由CPBL TV提供)

與高國輝爭奪全壘打王的林智勝首局遭遇二、三壘有人,獲得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故意保送,象隊靠許基宏滿壘保送先馳得點。
 
林智勝3局上再度獲得保送,5局上1出局中信攻占二壘,林智勝又獲得敬遠,他轉身向三壘Lamigo休息室「鼓掌」。
 
3次保送後,林智勝7局上終於有球打,不過遭到菜鳥左投鄭佳銘直球揮空三振;9局上蘇俊祥登板,林智勝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今晚2打數都槓龜。
 
 

林智勝本季擊出34轟與高國輝並列最多,但因打席數較多,全壘打王由高國輝獲得。
 
6局上是象隊拉開比數半局,曾陶鎔、林威助連續擊出長打攻下分數,面對桃猿左投林宗緯,菜鳥吳東融掃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這是吳東融生涯首轟,獲選單場MVP。
 

調整季後賽為主的中信兄弟,投手群表現精彩,杜家明先發2局無失分,隨後官大元、潘韋辰、鄭凱文、彭識穎與林煜清都無失分,Lamigo只擊出6安打吞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勝#Lamigo#中信兄弟#鄭佳銘#吳東融#高國輝#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29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