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犀牛奪冠後 羅力自請停機

記者 蕭保祥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18:36
義大犀牛強投Mike Loree。資料照/截自義大犀牛FB粉絲團
義大犀牛強投Mike Loree。資料照/截自義大犀牛FB粉絲團

義大犀牛8日晚間奪季冠軍闖進台灣大賽,外國人先發投手Mike Loree(羅力)9日下二軍,根據總教練葉君璋說法,Loree自請「停機」準備總冠軍賽,個人成績先放一邊。
 
Loree斗六賽前受訪時表示,已經達成闖進總冠軍賽初步目標,接下來將眼光放遠,心裡雖然想過拿幾座個人獎也不錯,但還是準備季後賽優先。

 
 
接下來兩星期,Loree將以調整季後賽腳步為目標,接下來不會在一軍登板,只會在模擬賽調整。
 
Loree目前13勝、防禦率3.98是雙冠王,唯獨三振數159次落後統一獅Bruce Billings(布魯斯)162次,Loree其實有機會挑戰史上首位連兩年投手三冠王頭銜,他認為球隊冠軍勝過一切。
 
葉君璋則表示,尚未決定台灣大賽首戰先發,「但最好不要有人投1、4、7場」,希望3名外國人投手與1名本土先發,黃亦志、蔡明晉與陳明軒將是考量人選。
 
 
季後賽可登錄28人,葉君璋表示將會增加右手牛棚投手與1名外野手,可能是吳宗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ike Loree#葉君璋#義大犀牛#台灣大賽#Bruce Billing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6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