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斯佛11K賞Lamigo 義大犀牛斗六奪季冠

記者 蕭保祥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20:26
義大犀牛在斗六拿下季冠軍。圖/記者蕭保祥攝
義大犀牛在斗六拿下季冠軍。圖/記者蕭保祥攝

義大犀牛8日晚間在雲林斗六與Lamigo Monkeys桃猿交手,先發投手Jared Lansford(藍斯佛)大演三振秀,帶領義大以8比3擊敗Lamigo,犀牛奪下半季冠軍闖進台灣大賽。
 
這是義大2013年之後,再度闖進台灣大賽,這回要挑戰全年優勝中信兄弟,犀牛預訂將3場主場排在桃園青埔,這也是義大犀牛最後一次打季後賽,因為11月將正式轉手給富邦金控。

 
 
此戰吸引6885名觀眾進場看球,Lansford開局就連續三振桃猿3名打者,犀牛首局就靠林哲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林哲瑄3局下又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打,幫助義大取得2分領先。
 
Lansford先發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飆出11次三振無四死球,表現完美幫助犀牛奪下關鍵勝利,他也奪下單場MVP。
 
Lamigo菜鳥左投劉昱言主投5局飆7次三振、5個保送與4次暴投,被擊出4支安打掉2分退場後,義大7局下猛烈攻勢。
 
 
義大7局下選到4次保送,陳凱倫、胡金龍與林哲瑄適時安打,加上桃猿內野失誤,犀牛單局灌6分奠定勝局。
 
林哲瑄此戰猛打賞貢獻4分打點,也是義大贏球大功臣。
 
Lansford退場後,左投賴鴻誠8局上登板遭到林承飛掃出2分全壘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大犀牛#林哲瑄#Jared Lansford#Lamigo#中信兄弟#劉昱言#台灣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67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