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ieters雙響砲轟洋基 金鶯外卡闖進季後賽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4:13
Mark Teixeira引退賽接受隊友迎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ark Teixeira引退賽接受隊友迎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台灣時間10月3日進行季賽最後一天賽程,巴爾的摩金鶯靠捕手Matt Wieters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挹注,終場以5比2力克紐約洋基,金鶯打出驚奇一季,在美國聯盟東區奪下外卡闖進季後賽。
 
金鶯預訂台灣時間5日在外卡戰面對多倫多藍鳥,雙方一戰決勝負,藍鳥也是來是美聯東區。

 
 
面對洋基投手Luis Cessa,4局上Wieters在0好3壞局面掃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幫助金鶯領先局面,6局上遭遇左投Tommy Layne又補上2分轟,讓Mark Teixeira在洋基球場最後一戰是輸球收場。
(畫面取自大聯盟官網)


Wieters賽後說,「最棒的感覺是你可以成為一名棒球員,全隊可以在休息室裡慶祝,沒有什麼比這更棒的。」
 
 
Mark Teixeira打完這場比賽就要引退,7局時站在一壘接受全場歡呼聲,他脫帽致意,向隊友擁抱。
 


大聯盟生涯409轟的Teixeira,最後8年穿著條紋球衣度過選手最後歲月,包括2009年幫助洋基奪下隊史第27座世界大賽冠軍,Teixeira在紐約戰功彪炳。
 
「我會懷念揮出關鍵全壘打、守備與贏球的感覺,我會懷念的,我永遠都是洋基人。」Teixeira最後說。
 
國家聯盟外卡方面,是舊金山巨人與紐約大都會6日東西兩岸對決,巨人王牌左投Madison Bumgarner將強碰Noah Syndergaar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Matt Wieters#Mark Teixeira#紐約洋基#Madison Bumgarn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40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