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政閔開轟猛打賞 中信兄弟痛扁Lamigo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2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22:24
彭政閔最近手感火熱。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彭政閔最近手感火熱。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恰恰」彭政閔22日火力四射,在桃園青埔球場不僅掃出本季第8轟,還繳出猛打賞,帶領中信兄弟以14比5痛扁Lamigo Monkeys桃猿,彭政閔也獲選單場MVP。
 
Lamigo首局就靠郭嚴文陽春全壘打狙擊象隊先發左投Nick Additon(艾迪頓),但這領先很快就不見。

 
(畫面由CPBL TV提供)

桃猿先發投手郭駿傑2局上遭彭政閔與許基宏連續安打掉2分,陳子豪與彭政閔3局上又開轟,中信兄弟兩局內灌進5分逆轉戰局。陳子豪與彭政閔5局上又擊出二壘打,象隊又拿2分。
 

彭政閔連續14場比賽擊出安打,打擊率衝到3成46,恰恰9月瘋,單月打擊率達3成85。
 

陳子豪也是猛打賞、包括第13號全壘打,送回3分打點並跑回2分,陳子豪已經連續8場比賽有打點進帳,追平中信兄弟隊史紀錄。
 
 
郭駿傑(0-2)奮力投滿5局,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掉7分都是責失,保送與三振各2次,承擔敗戰責任。
 
林智勝7局上面對桃猿中繼投手洪聖欽擊出中外野陽春轟,這是他今年第31號全壘打,連兩場比賽開砲。
 

中信8局上單局灌6分,讓王柏融雙響砲也無用。
 

王柏融今晚23、24號全壘打接連出爐,4支2讓打擊率維持在4成23,單季安打數來到181支,繼續追逐200安之路。
 

象、猿兩隊下半季勝率都是5成,距離首位義大犀牛各有4場勝差,Lamigo還有16場比賽要打,投手調度將是嚴峻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政閔#陳子豪#林智勝#中信兄弟#郭駿傑#王柏融#Lamigo#義大犀牛#郭嚴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8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