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博案害三星獅好慘 韓職10隊只贏1隊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2:43
三星獅曾打過亞洲職棒大賽,圖為林智勝(右)砲轟林昌勇。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獅曾打過亞洲職棒大賽,圖為林智勝(右)砲轟林昌勇。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在韓國職棒(KBO)完成4連霸的三星獅,2015年經過澳門賭博案後,不僅去年在總冠軍賽失利,今年戰績更糟糕,目前韓職10隊中排名第9,只贏墊底KT巫師,而且剩下11場比賽中只要再4敗,將改寫隊史最慘戰績。
 
三星是KBO元老球團,隊史最爛戰績是1996年勝率4成48,那年在韓職8隊中排第6。相隔20年後,韓國獅可能再探新低,因為打到目前59勝1和73敗、勝率只有4成47。

 
 
三星獅曾在2011到15年連續5個球季奪下年度優勝,但去年因為尹盛桓、安志晚與林昌勇涉入澳門海外賭博案,三星在韓國大賽不敵斗山熊,無法完成罕見5連霸。
 
但,三星獅從澳門賭博案後,戰績就此一落千丈,最近吞下4連敗,落後首位斗山28.5場勝差,距離外卡6.5場勝差,也確定無緣季後賽。
 
戰績不好首當其衝是監督柳仲逸,這名曾帶領三星奪下4連霸的教頭,下個球季還能不能繼續執掌兵符已是高度未知數。
 
 
從三星獅投打結構來看,擁有崔炯宇、李承燁、朴漢伊、具滋昱等強打的三星,團隊打擊率2成94在韓職排第3,顯示攻擊面仍有突破性,但投手群幾乎是全面崩盤狀態。
 
自從擁有三星獅股權的「第一企劃」廣告公司去年差點將股權賣給外資開始,這支職棒球團開始省錢,成為自由球員(FA)的明星三壘手朴錫珉轉隊到NC恐龍,外國人投手都是低價,完全扛不起戰力。
 
三星本季洋投表現有多糟?陣中最多勝是尹盛桓與車雨燦都拿11勝,今年動用4名先發洋投加起來竟只拿6勝,外人戰力先讓對手佔優勢,幾乎呈現無洋投狀態的三星獅,當然常常被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獅#柳仲逸#李承燁#朴錫珉#韓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07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