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鋒砲」致敬! 樂團滅火器作歌《曾經瘋狂》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11:33

台灣巨砲陳金鋒本季打完即將退休,讓球迷相當不少,樂團滅火器也幫陳金鋒做了一首歌曲致敬,放上網不到2天,就有50萬人點閱,而且各球團也都會在主場,來幫陳金鋒退休儀式,要用最高的敬意來向台灣巨砲獻上祝福!

激昂歌聲搭配伴奏,背景是陳金鋒場上英姿,超熱血!樂團滅火器為了向本季要引退的鋒哥致敬,特地創作歌曲《曾經瘋狂》,聽起來像是「陳金鋒很狂」的諧音,鋒砲加持魅力大增,30秒的預告版放上網,不到2天已經衝破50萬人次點閱。

 

完整版將會選在9月14日公布,會選擇14日,是因為14年前2002年的這天,就是鋒哥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子,也是當時進入美職的台灣第一人,現在鋒哥要退休,各球團也紛紛獻上致意。

9月8日鋒哥新莊最終戰,高國輝送上鮮花,另外胡金龍、林哲瑄也上前致意,知道鋒哥喜歡釣魚,義大還特地送上釣竿,中信兄弟則選擇在11日洲際球場,由彭政閔、林智勝、吳總等6人,送上高爾夫球具,給鋒哥打打小白球,南霸天統一獅則會選擇9月25日向鋒哥致敬,

統一7-ELEVEN獅領隊蘇泰安:「可能會安排由陳連宏來致贈,致贈的禮物大概1到2項。」
 

而Lamigo球團,則選擇9月18日桃園球場舉辦野球派對,要幫鋒哥舉辦退休儀式,門票早已一票難求,各球團也紛紛送上致意,隨著退休將至,球迷也格外珍惜鋒哥在球場上的奮戰身影。

圖/翻攝自臉書台灣巨炮#52 陳金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巨砲#陳金鋒#退休#致敬#曾經瘋狂#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746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