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韓國隊急尋右投 腦筋動到洋投身上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6:08
Dustin Nippert曾在大聯盟打過6個球季。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Dustin Nippert曾在大聯盟打過6個球季。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備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韓國隊,最近相當煩惱右投手不足問題,繼輿論反對徵召賭博罪投手吳昇桓後,韓國隊將腦筋動到「韓國女婿」洋投Dustin Nippert身上,輿論反對、Nippert也沒意願,同樣沒有答案。
 
韓國職棒(KBO)8日傳出想要徵召Nippert訊息,因為他跟韓國女性結婚,可取得永久居留權。根據WBC規定,只要取得居留權的選手,可代表該國出戰。

 
 
但,韓國輿論仍堅持「純血主義」,認為傭兵未來性不足。
 
斗山熊監督金太亨9日率先開砲,「狀況很著急就找Nippert、吳昇桓?沒有右投手還能怎麼辦?想想東京奧運、想想未來吧。」明確反對徵召吳昇桓與Nippert,希望國家隊給年輕選手機會磨練。
 
現年35歲、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的Nippert是韓職超級洋投,2011年渡洋加盟斗山後,6年期間累積77勝35敗、防禦率僅3.40;2016年更是19勝3敗、防禦率3.03壓制性表現,Nippert本季年薪上升到1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807萬元)。
 
 
因為消息擾人,Nippert不得不出面表態,自己是美國人,從未想過進入韓國隊打WBC。
 
韓國隊在WBC先發左投有金廣鉉、梁玹種與張元準,但先發右投能選的只有柳濟國與尹盛桓。LG雙子隊長柳濟國本季11勝10敗、防禦率4.41,尤其9月以後找回變速球與控球水準,單月防禦率不到2,最有可能入選國家隊。
 
對比牛棚左投相當多,後援右投主要能用的有NEXEN英雄金勢玹、三星獅沈昌珉,尤其NEXEN終結者金勢玹,今年登板55又1/3局只出現5次保送,穩定性受到高度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隊#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吳昇桓#Dustin Nippert#柳濟國#金泰亨#斗山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78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