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接犀牛 葉君璋仍是總教練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7:49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在富邦入主後,仍擔任教頭。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在富邦入主後,仍擔任教頭。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富邦金控轉投資的富邦育樂7日宣布與義大犀牛簽下轉賣案MOU,確定這項轉賣案,外界傳言富邦入主後將撤換總教練葉君璋,但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在記者會上否認,表示11月正式接手後,葉君璋仍是總教練。
 
蔡承儒說,「總教練人選,沒有考慮要換,葉總(葉君璋)會留任。」星期一(5日)時透過朋友聯絡葉君璋,希望葉君璋放心帶球隊。

 
 
蔡承儒也說,他很支持葉君璋,是很有想法的教練,會找時間深聊;對於球隊藍圖,蔡承儒希望自己的角色是給予資源,讓總教練更容易、更快達成目標,溝通方式希望是平行,不要是上司對下屬。
 
記者會上,蔡承儒表示自己從小就看本土CBA與中華職棒,小時候是味全龍球迷,當時葉君璋也在隊上。
 
至於外界認為富邦將在年底認養新莊球場等傳言,蔡承儒則表示,富邦成軍後首年會以巡迴主場方式、「邊走邊看」,找尋最合適的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邦#葉君璋#蔡承儒#義大犀牛#味全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73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