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中職買義大犀牛? 富邦蔡明忠:好事多磨

記者 陳乙杉 鐘尹倫 / 攝影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23:33

中職義大犀牛隊,外傳將由富邦金控接手,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現身,透露好事多磨,也等於證實這項傳聞。事實上,這回富邦是透過旗下育樂公司來經營贊助職棒球隊,主導權是落在二董蔡明興兒子蔡承儒身上,他說從小就和爸爸打籃球,對體育很熱衷,外界認為,中職這塊未來也是他發揮的空間。

富邦董座蔡明忠說的好事多磨,指得就是接手中職球團義大犀牛這回事。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一個很大的承擔啦,那要投入很多的資源啦,同事們很有興趣,很多聽到這個消息以後很振奮,都來投贊成票。」

同仁很開心,其實蔡明忠著眼的就是,紮根體育外,背後也有龐大的運動行銷效益。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很重要一塊是所謂的"運動經濟",我覺得我們台灣過去這塊,比較於這些鄰近國家,都算是差了一點啦。」
 

不過礙於金控法規,這回富邦是透過旗下育樂公司來經營贊助,而主導權就落在二董蔡明興的兒子蔡承儒身上。身為富邦第3代,才29歲,過去在摩根大通擔任研究員,約2到3年前回到集團內任職,還兼任SBL富邦勇士籃球隊的領隊,一手幫球隊命名,還設計隊徽。

而且同樣身為7年級生,還說過這是年輕人的時代,抓住體育,就有機會抓住年輕人的心,看得出來對體育很熱衷。這回富邦不只有籃球,還進軍中職,也讓第3代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富邦集團#蔡明忠#蔡明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51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