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接手義大!主場恐北遷 南部球迷扼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15:13
圖/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
圖/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

傳聞已久要轉手的中職義大犀牛隊,終於由球隊常務理事林家正證實將賣給富邦集團,外傳金額在2.4到3億之間,但相關細節目前雙方都暫時不願對外說明,外傳新任領隊可能由富邦少東蔡承儒接手;只是消息傳出還是讓南部球迷相當驚訝,因為富邦接手後主場將遷回北部,以南部為主場的球隊就只剩下台南的統一獅。

穿上新的球衣振臂宣示,這是中職義大犀牛隊5年前剛成軍的模樣,但現在卻幾乎底定將由富邦接手,讓南部球迷相當驚訝。

 

南部球迷:「就是聽到有點失落呀!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一個真的、很認真的高雄在地的集團,有心經營這個國球,就看5、6隊哪時候要進來了。」

因為義大一出走,以南部為主場的球隊將剩下台南的統一獅,而隊名也將由興農牛、義大犀牛,可能改為富邦公牛或富邦勇士。外傳領隊一職,可能由富邦少東蔡承儒接手,副領隊知名球評袁定文,及前中職秘書長陳俊池也被點名,而總顧問可能找來台體校長林華韋,至於目前總教練葉君璋,為了安定軍心仍將留任。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所以我覺得我們下半季要更努力呀!」
 

接替人選,目前則是有在日職中日龍擔任投手15年創下百勝百救援的郭源治,以及在統一獅創下國內單一聯盟百勝第一人的強投謝長亨,都被點名。

不管最後名單是否如外界預測,義大犀牛易主幾乎成了定局,除了新主場落腳何處受到關心,能否為明年新球季帶來更多正向能量,也受到所有球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大犀牛#球隊#轉手#富邦#主場#棒球#職棒#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9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