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勝塞爾維亞 陸女排睽違12年再奪冠


發佈時間:2016/08/2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9: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約奧運,中國大陸女排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的冠軍戰中,對戰塞爾維亞,在丟掉第1局之後連贏3局,拿下冠軍,這也是大陸女排隊在暌違12年,繼雅典奧運奪冠之後,再一次贏得奧運金牌。

奧運女排金牌戰,塞爾維亞槓上中國大陸,這2支隊伍曾在小組賽中交手,當時塞爾維亞以直落三,擊敗中國大陸,而金牌戰兩隊再度交手,第1局,穿著藍色球衣的塞爾維亞在攻勢凌厲,靠著不斷發動的強勢進攻一路領先,儘管大陸隊靠著前排攔網和跟紮實的防守,追到只有1分落後,但最後還是以19比25丟掉第1局。

 

進入第2局,曾經在準決賽對荷蘭攻下本屆奧運最高分,單場33分的大陸主將朱婷開始發威,頻頻扣殺得手,擊潰爾維亞防線,讓大陸隊以25比17將戰局扳平。第3局大陸女排再接再厲,單局最大領先一度多達8分之多,不過隨後又被塞爾維亞1分、1分追回來,追到僅僅4分差距,所幸最終靠著朱婷的一記ace球,拿下第25分。

金牌在望的中國大陸,對上已經沒有退路的塞爾維亞,第4局戰況同樣陷入膠著,不過在雙方23平的關鍵時刻,塞爾維亞自己發球失誤,奉送給大陸隊第24分,最後一球塞爾維亞接球失誤,大陸隊長惠若琪直接扣殺得手,為大陸隊贏得自2004年雅典奧運之後,睽違12年之久的第一個奧運女排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女排#大陸#金牌#塞爾維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