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靜鈺霸氣頻搶攻 黃懷萱敗北難過落淚

記者 藍于洺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7: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運跆拳道賽事,中華隊第一個登場的是19歲女將黃懷萱,可惜他遭到上屆金牌吳靜鈺擊敗,賽後他難過自責,加上學姊莊佳佳的擁抱,讓他難過的哭了起來。另外在角力場上,我國女子選手陳玟陵則是和對手攻防之間,右肩膀脫臼,因傷退出比賽,當下淚灑賽場,教練表示,陳玟伶不是因為痛才哭,而是自責沒能打出好表現,才會傷心落淚。

鳴笛聲響起,跆拳女將黃懷萱遭遇上屆金牌吳靜鈺,不敵對手連續攻擊,以及兩次的頭部有效得分,最後敗北輸掉比賽,加上吳靜鈺八強賽也落敗,確定黃懷萱遭到淘汰,讓她難過的落下眼淚。

 

跆拳道教練李佳融:「一回來就是一直看吳靜鈺的比賽錄影帶,吳靜鈺在第二場比賽輸了,輸了以後黃懷萱就守著電視一直哭。」

比賽結束,19歲的黃懷萱臉上還掛著眼淚,表情相當不甘心,剛好遇到練習完的學姊莊佳佳,莊佳佳給學妹一個擁抱鼓勵,也讓黃懷萱忍不住再次落淚,想要打好比賽幫教練爭塊獎牌,但可惜整場比賽遭到壓制,最後1比10輸掉比賽,結束了里約奧運賽程。

角力場上也傳出令人傷心的消息,中華女子角力好手陳玟伶對陣蒙古選手,被對手這麼一摔,右肩膀脫臼確定無力再戰,陳玟陵忍不住流下眼淚。
 

角力教練林銘軒:「她並不是很痛一直在流眼淚,她是因為自己沒有把自己發揮得很好,所以她那種感覺是不甘心地掉眼淚。」

披上毛巾準備回選手村,教練林敬能表示,陳玟陵掉眼淚不是因為傷勢痛楚,而是自責自己沒能在比賽,打出好的表現才會難過哭了起來。

跆拳、角力兩項賽事雖然沒能晉級,選手也落下了淚水,但兩人決定回去再磨練,希望能在未來國際賽以及下屆的東京奧運再來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跆拳道#角力#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749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