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妹排隊請飛魚簽名 10年後「角色互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7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14:28

還記得之前那個小時候和「飛魚」菲爾普斯合照,今年卻在奧運場上擊敗偶像用金牌致敬的史庫林嗎?其實飛魚的粉絲小故事不只他,還有這一位,她是僅19歲的「雷德基(Katie Ledecky)」,10年前她是在菲爾普斯簽名會上,排在長長人龍裡的其中一位小迷妹,現在她成為美國泳壇的一個新星,同時也是被飛魚極度看好的「偶像」。

10年前,當時雷德基才9歲,她和其他粉絲一樣,在隊伍中耐心等待,期待輪到她時能和偶像菲爾普斯有張合照,然後在海報上簽名;10年過去,兩人在今年奧運再次碰面,同時代表美國出征,一樣留下了合照,只是這次是菲爾普斯「站著」,等待雷德基為他簽名。

 
 
原來雷德基一直是菲爾普斯的忠實粉絲,她從6歲開始接受游泳訓練,參加各種大小比賽,一路游進國際,內心的宗旨只有一個,就是「不斷打破自己的紀錄」,甚至平常特意和頂級的男選手一起練習,以督促自己游得更快。



今年奧運,雷德基帶著4金1銀的佳績歸國,並在800公尺自由式打破世界紀錄,被視為繼菲爾普斯後,最有機會成為美國泳隊代表人的超級新星。而兩人在賽後也擺出如同10年前合照的場景,只是角色互換,變成雷德基替菲爾普斯簽名,照片中菲爾普斯也擺出羞澀表情,站在雷德基身旁,模樣搞笑卻深具紀念性。
 



菲爾普斯受外媒訪問時也笑說,能和雷德基在同一個團隊感到很光榮,如果沒拿到簽名他就不離開里約了!當年的小粉絲一一和偶像成為好友,除了緣分之外,也要歸功於自己不懈的努力!

圖/USA Swimming、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爾普斯#偶像#合照#雷德基#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07

0.1644